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9 14:59:12   查看次数:[]次

为顺应新时代现代化职业教育新形势,加速学校适应职业教育转型发展新模式,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于2019年7月8日在东楼六层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进一步调整人员聘任办法,深化人事制度改革。45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3位中层干部列席。

会上,李彩虹书记宣读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学校2019年教职工岗位聘任实施办法》,陈建南校长宣读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案(2019年)》。

与会代表对以上三份文件分组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充分肯定并一致认同文件精神。陈建南校长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部分疑问。最后,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三份文件,并形成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大会认为,两个聘任办法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分别明确了中层干部及全校教职工的岗位聘任办法,进一步推进聘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担当作为的空间。

大会认为,人事制度改革方案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结合学校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优化机构岗位设置,细化岗位职责,打通人员晋升通道,使人事制度更加科学化、系统化,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方案紧贴实际、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切实可行,为学校顺利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好扎实的组织保障。

大会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准确理解把握我校人员聘任及人事制度改革的目标宗旨和具体要求,增强大局观念,正确对待改革中各种利益关系调整,切实落实三份文件精神要求,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努力营造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努力展现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公平公正、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人才流动机制,从而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在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西式面点大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经管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