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11:33:10   查看次数:[]次

7月1日下午,经管校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会。

李彩虹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和做合格党员三个部分,穿插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教育工作者,李彩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践行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第四党支部以《最美的行囊》为题,进行了讲身边故事主题演讲,生动讲述了支部教师勇于承担繁重辛苦的班主任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校荣获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的9名教师中,有5名教师来自第四党支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传承、担当、奉献的精神。

党委委员王皓玉部署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陈建南作了讲话,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读原著、悟原理;二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和实践。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经管校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圆满结束,学校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同欲、砥砺前行,以新思路谋划新举措,激发工作活力和动力,为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不懈努力。

经管校党委

 

 

 

 

上一条: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经管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职业素养实践落地 创业活动首绽光彩——新道杯首届经管职场创业活动颁奖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