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青春更出彩----我校礼仪队圆满完成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09:39:34   查看次数:[]次

 

5月31日,我校礼仪队受邀承担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礼仪服务工作,礼仪队同学们以扎实的专业水平、敬业的服务精神圆满地完成任务,获得活动主办方与各届来宾一致好评。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德育文体部老师们针对本次大会国际化的相关特点,制定集训方案,进行针对性专业训练,纠正礼仪动作,加强队员的英语能力。老师们从会前的强化集训,到彩排的认真走台,带领礼仪队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不断磨练各项技能,不断提升礼仪水平。

大会当天,青春活力的礼仪队同学们准时到达岗位,从贵宾室的贵宾引导,到与会人员的接待,再到大会发言人的引领,克服高跟鞋的长时间站立、室温低、临场突发事件等各种困难,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进行礼仪服务,展现出专业风采。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我校礼仪队都是00后的同学们,他们虽然年轻,但勇挑重担,思想上高度重视,用行动表达着自己对这项任务的专注和热爱,以良好的礼仪姿态在大会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我校近年来致力于学生职业素养培养的良好体现。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2018-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春雨润民心 救助见真情——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圆满完成“春雨行动”公益募捐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