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到经管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评估检查与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6 09:06:43   查看次数:[]次

2019年4月29日,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单伟娜、吴昕馨等一行七人到经管校检查与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校学生资助委员会主任陈建南校长、校资助委员会副主任德育副校长王皓玉、校教学和财务副校长李添龙等出席会议。王皓玉校长、孙光亮副主任、资助专管人员郝婕老师与资助中心的老师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心审计老师对我校资助经费开展了审计检查。

市资助中心领导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资助育人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同我校资助学生代表座谈后,高度赞赏受助学生能够正确面对困难,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资助工作,积极落实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制度健全,工作扎实,国家助学金、免学费、政府奖学金校内审核流程严格,资助与育人工作结合体现的非常突出,理念非常明确。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和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坚持资助流程精细化、资助制度完善化、日常工作规范化、资助育人品牌化的工作原则,努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上一条:城教融合谋发展 需求导向促改革——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职教宣传月暨五月鲜花艺术节开幕式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成长阶梯班会模式”德育品牌荣获北京市第二批职业院校德育“一校一品”优秀德育品牌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