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爱国歌曲合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14:34:06   查看次数:[]次

 

为引导师生铭记历史,追忆历史岁月,感悟今日幸福生活,正视民族发展历程,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12月18日至20日,校团委、学生处在学生食堂举办“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系列活动之“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红色歌曲合唱。

本次活动得到各年级广泛参与,共有24个班级报名参加活动。经过各个班级的精心准备,同学们阳光自信、精神饱满地站上舞台,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活动现场,《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前程的憧憬;各参赛班级合唱形式丰富,歌声富有感染力,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赢得现场阵阵和欢呼声,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活动特邀请学生处、三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和德育文体部音乐专业程翔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个班级获得一等奖,8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0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通过班级合唱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 学生处

 

    经管校“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爱国歌曲合唱活动获奖名次.docx


   

 

 

上一条:强职业素养 育时代工匠 ——经管校举办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书法比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