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书香飘万里 爱心献和田——经管校开展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16:15:37   查看次数:[]次

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书香飘万里爱心献和田”捐书活动。在短短3天时间内,全校教职工累计捐赠图书共五大类、440余本。

此次捐书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结合图书需求类别,精心挑选自己家中适合和田地区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并拿来捐赠,实现了闲置图书再利用、在读图书共交流、珍藏读物齐分享。捐赠书籍由工作人员分门别类整理打包,为接下来的爱心传递打好基础。

440余本图书不仅仅传递着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经史子集等各领域的渊博知识,更将传达全校教职工对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浓浓的爱心和满满的希望。它们也将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智慧的窗户,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知识在和田地区播种发芽,让脱贫致富之梦想在边疆大地开花结果。

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职场规范 赢在细节——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职业礼仪培训讲座

下一条:经管校举办教学专题培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