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喜庆双节 情系经管”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14:37:03   查看次数:[]次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9月21日,经管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在学校举行2018年“喜庆双节 情系经管”座谈会。近90名学校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彩虹、校长陈建南携校领导班子成员王皓玉、秦建伟、李添龙等出席座谈会。

为能够更好的了解学校发展,座谈会前,学校工作人员组织引导离退休教师参观了学校最新建设的“双创”基地和烘焙实训基地。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学校发展日新月异,教学设备精细化、智能化,为学生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学习条件。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彩虹、校长陈建南向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鼓励。

陈建南校长对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校园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立足长远,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全国特色职业学校。李彩虹书记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党政办公室成员,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

随后,学校老领导周英兰作为此次座谈会的特邀嘉宾做了讲话。她表示看到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看到各位老师老当益壮、精神矍铄,自己也倍感高兴与激动。

各位老师时而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时而互相问候、叙叙家常,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融洽,在浓郁温馨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市局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条:食堂涞源新生座谈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