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欢送援疆教师 传递真挚祝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3 18:12:35   查看次数:[]次

8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我校第一位援疆支教教师孟炜赴新疆第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两年的支教工作。

校长陈建南代表学校对孟炜老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教师肩负学校的重托和期望,希望援疆教师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注重言行,传播正能量;保重身体,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无私的奉献,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孟炜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与重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克服困难,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圆满完成本次援疆任务。

校长陈建南、党委书记李彩虹以及办公室主任杨明远一同到孟炜老师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8月28日凌晨,校长陈建南、副校长秦建伟、办公室主任杨明远到首都机场送行,并祝孟炜老师在疆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经管校2018年暑期班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