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健康的心理托起美好明天——经管校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14:14:16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德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康心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25日下午班会课,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对在校学生进行心理健康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从印发心理健康自助手册和心理宣传讲座两方面入手。一方面,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精心准备,为全体学生发放《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心理健康自助手册》,做到人手一册,手册共分为心理健康篇、人际交往篇、抵制校园暴力篇、抑郁与抑郁症篇,旨在引导学生学会保护自己,以健康的身心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另一方面,由校心理健康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尤嘉老师结合手册内容,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全校学生认真收听此次讲座并展开相关讨论。

此次宣传活动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心理上的难题,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圆满完成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开展团学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