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喜报:经管校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6 14:59:38   查看次数:[]次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于6月24日在青岛举行,本次比赛共计七个赛项,我校六名选手参加了数字插画与平面设计、手机游戏模块开发、移动应用开发与服务三个赛项的角逐。

数字插画与平面设计赛项,全国职业院校共计155名选手参加,我校16平面(3+2)2班的郭美宏和16平面(3+2)1班的王亦伦同学,面对这么多竞争对手没有害怕,与指导老师李颖、陈叶一起认真储备自己知识、技能,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最后,郭美宏和王亦伦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手机游戏模块开发赛项,全国职业院校共计63名选手参加,我校16网络(3+2)2班陈楷明同学和15信息技术2班的梁天佑同学,与指导老师冀萍、冯雪莲一起,积极备赛,郭美宏和王亦伦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移动应用开发与服务,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109名选手,我校16网络(3+2)1班的郭翊桐同学和15网络(3+2)班的许鑫同学,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准备大赛内容,与指导老师胡亦宏、王国艳一起针对评分细则仔细分析每部分的知识点、技能点,最后,郭翊桐同学获得一等奖,许鑫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欢乐经管人”相声小品大赛

下一条:喜讯:经管校参加2018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英语技术技能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