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圆满完成“春雨行动”公益募捐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15:13:42   查看次数:[]次

举百家之力,伸援助之手。5月21日,在落实海淀区“春雨行动”公益募捐活动中,经管校工会分别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工会小组长会,组织动员全校教职工进行了捐款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为慈善救助活动献出一片爱心,30、50、100元……大家把满载着爱心和希望的救助款交到工会小组长的手中。面额大小不一,但爱的分量却一般重。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无限的,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能够让本地区因危重病、罕见病、突发性事件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或个人,特别是患特种疾病的少年儿童和低保、低收入家庭得到救助,是每一位捐款教职工的最大心愿。

在这次活动中,全校共有154人参加了募捐,募得善款3310元。工会已于2018年5月25日上交捐款至海淀慈善协会。

(捐款去向请关注北京市海淀区慈善协会网)

经管校工会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参加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与语文核心素养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校与新加坡酒店协会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签订课程合作协议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