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4 16:10:06   查看次数:[]次

2018年5月2日至5月11日,我校2017级431名学生在北京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军训活动。

参训的2017级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用挥洒的汗水、坚定的意志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野营拉练等活动。他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闭营式前夜,参训学员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的才艺表演回馈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老师们。

5月11日上午,陈建南校长、学生处孙光亮副主任、军训基地李斌副校长和2017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军训闭营式。全体参训学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受阅方阵军姿挺拔、军容严整、口号响亮。在校旗的引领下,由15个班级组成的6个分列式方队和3个成果展示方阵分别进行了分列式、三声三相、刺杀操、擒敌拳等科目的表演,表演过程中,同学们动作一致,气势如虹,完美展示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本次军训共有6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陈建南校长在军训闭营仪式上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天来的军训成果,并代表经管学校及全体老师,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的各位领导及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经管校所有负责本次军训工作的领导、驻训老师表示表扬。同时,陈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将在军训期间培养出的顽强精神和卓越品质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陈建南校长代表我校向军训基地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军训基地的诚挚谢意。通过军训,同学们培养了克服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提升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为今后成长、成功、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处


 

 

   

 

 

 

上一条:全面深化合作,共筑成才基石——经管校财经金融系赴涞源职教中心研讨专业合作项目

下一条:“校企融合谋发展 师生共筑职业魂”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