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2017级参训学生和驻训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16:06:51   查看次数:[]次

2018年5月5日,党委书记李彩虹、副校长王皓玉到北京市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看望正在军训的2017级学生和驻训老师,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杨勇陪同看望。

李彩虹同志在听取了军训基地领导和驻训教师的汇报后指出,军训工作既是国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锻炼体质、磨练意志的有效途径,希望驻训教师要关注军训学生心理和情绪的变化,保证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后,校领导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训练场观看了2017级学生训练情况,并亲切看望生病学生;随后校领导前往军训基地食堂和营房,深入了解参训学生的就餐和住宿情况。

2017级军训师生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学生处

 

 

 

上一条:“校企融合谋发展 师生共筑职业魂”

下一条:经管校团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