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经管校青年志愿者到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11:18:58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全校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18年3月31日,经管校20名志愿者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利用课余休息时间,来到北京市万寿阳光老年公寓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奉献志愿力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公寓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生活状况,劝导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活动前,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耐心的介绍汉服的特点,并与老人分享美好的校园生活。活动中,青年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快板、合唱、民族舞蹈、个人独唱、萨克斯独奏等,初春的公寓里,洋溢着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离别前,老人们跟学生志愿者合影留念,学生们紧握着老人们的手,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

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精神食粮,更重要的是学生和老人们有了近距离接触,既发扬传承了尊老、敬老的优秀美德,也收获了用实际行动帮助老人们的喜悦,更让雷锋精神扎根心中、践于行动。今后,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和践行志愿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打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经管校的志愿服务品牌。

校团委、学生处

2018年4月2日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2018年招生培训动员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