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学生团总支大会暨第五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15:27:50   查看次数:[]次

 

3月20日,经管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53名团员代表,51名代表参加会议。校领导、校团委、学生处和三系一部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学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五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委员、各班团支部委员和全体团员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团总支委员要加强学习,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学生团总支和各班团支部委员要加强工作创新,全面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广大团员青年要严于律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敢为人先,不断书写我校青年工作的新诗篇。

校团委 学生处


附:第五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杨洋(女)2016级信息技术2班

陶 宇 2016级平面(3+2)1班

薄雨锟 2016级会计(3+2)2班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2018年招生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