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青年党校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2 15:40:46   查看次数:[]次

2018年1月11日,经管校2017-2018学年度青年党校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期培训共有30名同学顺利结业。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及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

本期党课培训为期两周,通过专题理论讲解、影视教育及学习研讨、结业总结等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结业仪式上,校团委书记于波老师总结了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党校办李新宇副主任宣读获得党课结业证书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向同学们颁发了《党课结业证》。16财经中专班付天翼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分享了本期党校学习、实践的感想和体会。

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向通过党课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拼搏精神,明确奋斗目标;三是要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四是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五是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用高尚的精神塑造自己。

本期党课培训,加深了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更加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团委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认真落实学生流感防控工作

下一条:经管校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体质测试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