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倾听教师心声 提升教学质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4 16:47:20   查看次数:[]次

为了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倾听教师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管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经管校教务处于1月3日下午在北楼4层会议室分举行了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参加教师涵盖了信息、财会、食品、基础、德体五个系部,共有15名教师参会。李添龙副校长及教务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情况谈出了自己的感受,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师培训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并不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的解答。座谈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达到了沟通交流的目的。

最后,李添龙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对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善于利用交流平台、运用各种方式方法主动学习,使三有课堂的精髓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精彩。

教务处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被北京职工技术协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经管校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