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参加北京市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0 11:12:29   查看次数:[]次

2017年12月12日,我校数学组老师组织学生参加了北京市教委主办的公共基础课程数学竞赛教学改革成果展示。

前期,基础教学部数学组老师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组织对数学竞赛感兴趣的学生辅导,使得我校学生屡次在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进而争取到了参加展示活动的机会。在展示活动准备的期间,数学组老师带领在数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两位学生15食品(3+2)2班孙静仪、16信息1班王耀坤多次参加演练,何春梅老师利用紧张工作中的间隙耐心辅导学生模拟竞赛答辩过程。在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录制时我校学生表现突出,展现了经管校学生数学知识扎实,思维开阔的风采。

上一条:喜讯:经管校被北京职教学会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第三届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