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市教委领导莅临经管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12:58:28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委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指示要求,市教委职成处杨颉副处长、武晔副处长莅临我校,对我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后,校长陈建南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和学生就业前景的情况,并对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副处长强调:一是持续关注校园欺凌问题,加强排查关注,确保师生安全;二是及时拆除封闭的彩钢板建筑,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优化技防设备,维护好校内监控,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四是及早按照要求建立微消防站。随后,实地对校园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督促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科室易燃物彻底清理,安全意识显著提高,学校将继续以40天的专项行动为契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加强内涵建设 推进教学改革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学生开展防艾知识宣教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