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16:37:14   查看次数:[]次

11月14日-16日,经管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分三批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置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通过大量的图表、视频、模型,以及声光电技术,全景式展现了五年来祖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步入序篇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展览主题“砥砺奋进的五年”7个醒目大字煜煜生辉。移步移景,一个个主题、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视频徐徐展开。展览中大量的实物模型展示特别吸引大家的眼球,在“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复兴号”动车组、世界首颗量子卫星“墨子号”、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等实物模型前,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从数字故宫到智能书店,从时尚的朗读者演播厅到炫酷的互动留言区,大家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到科技创新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清晰的看到了祖国近五年来方方面面的成就,感受着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大,纷纷表示:这不只是一次五年辉煌的成就展,更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精神文明展。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经管校党委  

2017年11月16日




上一条:美国Vanden中学机器人基地师生到经管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下一条:喜 讯:经管校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活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