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资助管理中心到经管校调研学生资助育人与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15:27:34   查看次数:[]次

11月3日,北京市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张梅副主任等一行三人到经管校调研资助育人和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

会上,校学生资助委员会主任陈建南校长与资助中心的领导和老师对资助政策进行了交流,校资助委员会副主任德育副校长王皓玉汇报了我校资助工作和育人资助工作的成果。学生处副主任孙光亮汇报了我校2016-2017学年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展情况。

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资助育人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资助工作,积极落实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制度健全,工作扎实,政府奖学金校内审核流程严格,资助与育人工作结合体现的非常突出,理念非常明确。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坚持资助流程精细化、资助制度完善化、日常工作规范化、资助育人品牌化的工作原则,努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测试

下一条: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坡峰岭“登山赏红叶”秋游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