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15:33:21   查看次数:[]次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经管校党委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直播。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经管校党委组织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会议实况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跟随会议现场不由自主的纷纷鼓掌,并认真做着记录。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

二是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及团员青年教师集体观看直播录像。10月18日下午利用半天时间,校团委组织了200余人在学校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直播录像。在观看过程中,所有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记录,报告厅内秩序井然。大家安静、认真地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并在会后纷纷畅谈收看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三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10月24日,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等诸多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四是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经管校党委通过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并组织党员再次全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对照支部研讨、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号召党员同志对标“四讲四有”标准,用心、用脑、用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成为合格的“四讲四有”党员。

五是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经管校党委先后制作了九期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宣传橱窗,对十九大作了专题报道。同时,各年级各班结合十九大内容,制作了班级板报。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大基本知识。在大会召开过程中和闭幕后,通过及时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及新亮点、新思想,将十九大精神及时宣贯到每一名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心中。

经管校党委通过多种渠道,利用多种载体,开展一系列“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全校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纷纷畅谈收看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为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欣喜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倍感自信自豪。一定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奋力走好迈向新时代的步伐。

经管校党委  


上一条: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坡峰岭“登山赏红叶”秋游活动

下一条:深化教学改革,做实“2+1”联合办学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