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全力做好安全工作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09:05:53   查看次数:[]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管校专门研究制定了安全和维稳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和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校园安保维稳工作部署、指挥、协调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在校带班;保卫处加强巡视,落实每日巡查登记制度;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疏散演练;邀请消防中队进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全校学生大会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多措并举,持续推动了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

10月17日,“十九大”召开前夕,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带队又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大检查,逐层逐室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重点检查了人员管控、消防安全、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总体情况良好,确保了“十九大”期间校园的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深化教学改革,做实“2+1”联合办学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