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综合楼及食堂修缮改造工程完成验收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11:47:05   查看次数:[]次

9月22日,学校召开了综合楼修缮改造项目和食堂修缮改造项目整体评估验收会,验收小组由学校办公室、学校纪委、财务处、教代会代表、固定资产代表组成。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学校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整体工作汇报,施工建设单位汇报了施工过程及施工材料使用情况,项目监理公司汇报了项目从进场、施工过程规章制度、材料环保等级监控、施工工艺标准及施工安全等方面的监督管理。环境检测公司汇报了空气质量检测情况,通过检测综合楼及食堂室内环境完全符合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标准。

各位代表认真负责,在听取了汇报后,在建设方的带领下,对食堂及综合楼进行了实地验收,代表们认为2个项目在投标流程、合同签订、施工方案、施工流程、环保材料使用、专项资金使用、环境空气检测、工程监理监督检查符合规定,修缮改造项目符合合同内容,修缮改造整体效果达到了预期,整体验收合格。

代表也对存在的小问题提出了期望,会后学校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施工方将在十一学校放假期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总务处

上一条:财经金融系组织2015级学生赴安平泰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下一条:铸就梦想·砥砺前行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