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情暖国庆中秋”茶话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15:32:15   查看次数:[]次

相聚年年皆相似,多在秋风送爽时。又是一年国庆中秋佳节,9月22日,经管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在学校举行2017年“情暖国庆中秋”茶话会。经管校党委书记李彩虹、校长陈建南向参加茶话会的离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王皓玉、秦建伟、李添龙等校领导出席了茶话会,有近90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陈建南校长指出学校坚持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转变观念,调整思路,扎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今年的招生工作获得喜人的成绩,校园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李彩虹书记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送上祝福。

茶话会上,大家有说有笑、相互问候、畅所欲言,品香茗、吃水果、尝月饼,气氛十分融洽热烈。在这美好温馨的节日氛围中,大家交流着近期的生活,畅谈着生活中的乐趣,感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办公室




上一条:铸就梦想·砥砺前行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