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17:00:24   查看次数:[]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2日,经管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学校对上一学年获得国家、市区、校级荣誉和各类比赛奖励的370余名学生和18个优秀班集体、团支部、学生社团进行了表彰。学生团总支书记徐永奇、2017级苏磊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何春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发言。

陈建南校长向2017级506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向努力学习并取得进步的同学表示祝贺,向所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陈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德才兼备的中职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学笃行、知行合一。最后,他祝愿老师们事业有成、家庭和美,祝同学们沐浴阳光、茁壮成长。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鼓舞全体师生以积极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上一条: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到经管校落实国际合作事宜

下一条:助力成长 梦想起航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