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6 17:20:33   查看次数:[]次

2017年8月6日,经管校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为了保证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让新生们宾至如归。此次迎新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预先布置迎新报到工作,在报到过程中,为学生及家长介绍学校整体情况,解答各类问题。学生处及相关处室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住宿生登记处、专业咨询处、专业调剂处、国际合作班咨询处、学历咨询处、升学咨询处、报到注册处、免学费处、收费处、量校服、电子相片采集处、验收处等相关岗位一字排开,所有服务老师身着统一服装,面带亲切笑容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报到现场三系两部相关负责老师针对新生入校后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给予具体回答。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家长穿梭于咨询处、报到处、交费处等相关地点,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每个角落。由于近期连续高温,学校后勤部门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了矿泉水,并为学生及家长准备了教室便于休息。学生处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让每位家长及学生更加了解、熟知国家资助政策,让每一位经济困难的新生无忧入学。学校在迎新工作方面的精心安排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陪同孩子来报到的家长纷纷表示:“这里的一切都很有秩序,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想得很周到,细节方面学校也关照得很好,把孩子送到经济管理学校,我们非常放心。”

截止到下午16时,2017级报到学生约500余人,学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环境及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对即将到来的中专生活充满期待。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及班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