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立足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提高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16:01:05   查看次数:[]次

为做好9月份我校第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决赛工作,迎接10月即将到来的北京市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提升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6月12日下午,我校邀请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德育教育专家吕轮超老师在东六层报告厅为全体班主任举办基本功大赛专题培训。

吕老师结合前两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基本功大赛参赛经历,从以下六个方面对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一是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目的、重要性;二是基本功大赛过程、环节及注意事项;三是基本功大赛全过程典型案例分析;四是教育故事角度切入;五是模拟情景答辩答题技巧;六是主题班会方案的总体构想设计、主题班会活动的导入、话题设定与总结拓展。吕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给全校班主任上了生动的一课,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王皓玉副校长在培训总结中指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对班主任管理能力和素质素养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班主任老师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对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了解,同时要积极参加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成长为人格和学识魅力强、管理理念先进、专业能力优秀的班主任。

学生处

 

上一条:华盟暨神州祥升安全联盟峰会在经管校召开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在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与语文职业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