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2016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10:13:49   查看次数:[]次

2017年5月31日至6月9日,我校2016级406名学生在北京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军训活动。

参训的2016级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用挥洒的汗水、坚定的意志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野营拉练等活动。他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闭营前夜,参训学员们载歌载舞,用他们的才艺表演回馈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老师们。

6月9日上午,陈建南校长、王皓玉副校长、学生处杨明远主任、军训基地杨勇副校长和2016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军训闭营式。全体参训学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受阅方阵军姿挺拔、军容严整、口号响亮。在校旗的引领下,由14个班级组成的10个连队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花样队列、海军旗语展示等科目的表演,学生们表现出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本次军训共有8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16级会计(3+2)2班孙悦涛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王皓玉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军训总结讲话。她指出:十天来,全体参训学员通过紧张艰苦的训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军训预期目的。她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胸怀大志,严格要求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报答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陈建南校长代表我校向军训基地杨勇副校长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军训基地的诚挚谢意。

通过军训,同学们提高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克服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为今后成人、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45A50

上一条:经管校学生在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与语文职业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经管校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2016级参训学生和驻训教师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