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喜获北京市中学生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6 09:27:40   查看次数:[]次

6月3日,2017年北京市中小学校园青春健美操比赛在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市共有40余支学校代表队参赛,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我校健美操队在杨小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啦啦操项目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以娴熟的动作、优美的造型、健康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啦啦操项目一等奖,充分诠释了经管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点燃激情 熔炼团队”——经管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各支部组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