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园博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11:35:12   查看次数:[]次

5月17日,经管校组织退休老同志50余人到北京园博园开展参观活动。活动中,退休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各省市的园林建筑风采。

当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园博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大家边走边赏,边参观边交流,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互相抓拍美好的瞬间。独具草原风情的鄂尔多斯园,布满水塘假山、亭台楼阁的重庆园,以及具有南方特色的闽南园等,都留下了老同志们欢愉的身影。此次游览,大家欣赏了北方园林的恢弘大气,南方园林的婉约柔美,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园林古色古香的异域风情,领略了全国各地的名园风采。园博园的宏大布局、合理规划,锦绣谷从垃圾填埋场到沉降式花园景区的匠心独运,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交流转发自制的小视频和电子相册,相互传递一份友情和甜美的心情,度过了温馨快乐的一天。

工 会

4BB2D

3FF8B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经管校第六届“经管杯”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