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参加海淀区中小学篮球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9 17:26:02   查看次数:[]次

2017年北京市海淀区中小学篮球联赛于4月8日在北京市中关村中学拉开了帷幕,经管校参加了男子高中组的比赛。

小组赛中我校对阵的是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外国语附属中学、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十九中队,面对各队,健儿们全力以赴,敢打敢拼,展现了球队优秀的文化传承和意志品质。随着比赛的有序进行,经过顽强拼搏,小组赛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16强。良好的展示出我校球队的整体实力,每位球员通过比赛都获得了锻炼和成长,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球队整体水平获得了提升。

通过本次比赛,在彰显中学生蓬勃朝气、活力无限的同时,大大的推动了学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比赛中队员们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既锻炼了队伍又为我校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经管校工会开展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京津冀电商技能邀请赛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