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初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13:52:45   查看次数:[]次

为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充分、合理利用信息化教学技术及数字资源,适应信息化教学环境,经管校开展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活动。

2017年4月初,各系部信息化比赛初赛拉开序幕。 教务处及各系部主任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积极选题、认真备赛,把比赛当做一次学习交流、提升自我的机会,评委老师认真评议,并且在赛后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

各系部教师参赛教师以本次初赛为契机,较以往更加关注在教学流程、教学活动、评价方式等方面运用教学资源网站、互动教学软件等信息化资源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加关注其职业能力培养需求,提高了教学效果,同时也体现出教师对教学目标的把握更准确、思路更清晰。

本次比赛活动为教师搭建了展示业务水平、学习交流、开阔视野的平台,为提升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更好地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打造魅力课堂奠定了基础。

本次初赛各系部共选拔出22名选手,他们将参加于4月底举行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的决赛。预祝大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再添亮色!

教务处

上一条:经管校通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下一条:经管校篮球队参加2017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比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