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新学期开学有序,教育管理工作稳步展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0 14:13:04   查看次数:[]次

2月17日,经管校全体教职工开学;2月19日全体学生返校报到;2月20日,全校各班正常开课,经管校2017年新学期开学有序,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展开。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教育与管理水平,开学前,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集训,教职工开学当日,学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校长陈建南结合北京市2017年工作要点向全体教职工分析讲解了目前职业教育形式,明确加强学校建设的措施与要求。他强调,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注重内涵发展,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领全体教职工,甘于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为2014级学生举办职业化素养特训营

下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新春联欢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