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7 23:59:13   查看次数:[]次

9月1日,经管校组织全校师生召开了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大会以“成长、成功、成才”为主题,全校师生们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校长陈建南向406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学期伊始,他向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走进经管校的每一名经管学子都能够成为具有道德素质、智力素质、身体素质、审美素质和劳动素质的高素质劳动、技能型人才;他要求学生们要做有修养、讲文明的经管人,要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注重项目实训的实践经验积累和专业课程知识的学习培养,要脚踏实地的完成好学业、练就好技能,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从而适应未来行业发展的需求,真正成为社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开学典礼上,还向荣获市、区、校级各项荣誉的59名师生进行了表彰;校学生处要求学生们要牢固树立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意识,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经管人。

预览区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

下一条:八里庄地区2014年教师节座谈会在经管校圆满召开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