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3 16:02:23   查看次数:[]次

3月25日,共青团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学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83名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学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共青团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生团总支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副校长王皓玉向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团总支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青年团员是青年学生中的骨干,是学校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实施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力量。新一届学生团总支要敢于工作,善于工作,引领青年团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敢为人先,不断书写我校青年工作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李彩虹向大会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并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大会,是我校学生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向全校广大学生团员和各级学生团组织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响应团组织要求,努力提升广大团员思想道德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住宿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顺利完成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