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新学期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5 09:21:59   查看次数:[]次

学校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新学期安全工作

新学期开始,学校针对当前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一是在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之间逐级签定了治安保卫、消防、交通安全责任书,明确人员责任,增强安全意识。二是“两会”期间开展了全校、外租房等区域的安全检查,查找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三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增强学校门口保卫力量,加大对来校车辆、人员的盘查,严格落实联系、登记制度。四是通过校会开展全校师生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五是联系对口单位对学校消防、电气、避雷设施进行全面、系统地安全检测,针对检测结果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六是针对学校因施工停车受限的情况,号召教职工绿色出行,减小校园交通压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新一届学生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召开一次全会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