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召开全校住宿生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7 15:07:54   查看次数:[]次

 

1月12日,经管校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校住宿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共评选出优秀宿舍14个、优秀内务标兵48名。

会上,学生处副主任孙光亮就近期宿舍工作作了总结,林少东、付思思两位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宿舍、优秀内务标兵进行了典型发言。大会对荣获“优秀宿舍”、“优秀内务标兵”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其颁发了内务卫生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

副校长王皓玉向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希望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在宿舍区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带领广大住宿生共同进步。鼓励未获得奖励的宿舍及个人要勤奋、努力,学优秀、赶优秀、争优秀。同时,她指出,宿舍区是学校开展德育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学生们在积极做好宿舍卫生的同时,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校园整洁、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海淀区职业学校教师到经管校参加公开课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海淀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设计大赛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