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6 09:35:34   查看次数:[]次

6月3日,按照经管校党委廉政教育计划及“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入党申请人及青年教职工等近百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第二集《正风肃纪》,通过观看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督促参加学习的人员重温“八项规定”精神,明确法纪红线,促进依法依规履职。

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片,旨在告诫党员领导干部们,要增强政治警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从展现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对照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找差距、找不足;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高度重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廉洁自律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真正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努力在群众面前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经管校 刘月远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经管校“三进两促”活动入社区为西八里社区居民讲授食品营养课

下一条:上海市商业学校来访并交流专业建设与学校管理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