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2 10:52:50   查看次数:[]次

9月19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引领广大学生回顾“九一八”历史,激发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校团委利用升旗仪式时间,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以“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团总支书记韩皓东代表全体学生作了发言,号召大家牢记历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会主席李姗珊带领全校学生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勿忘国耻、爱我祖国、发愤图强、振兴中华”。校团委负责人于波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刻苦学习、练就技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学生们深刻认识历史、感悟历史、牢记历史,鼓舞和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校团委 学生处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财经金融系2014级全体学生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