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关于房屋出租事项的公开比选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17:59:19   查看次数:[]次


    为公开遴选承租方,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现就房屋出租事项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单位参加比选投标。
一、事项概况
   1.事项名称: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西楼两间房屋出租
2.事项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83号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西楼206、207室
   3.事项概述:为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现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83号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校内的西楼206、207两间房屋(约合70平方米)进行出租,租期不超过3年,租金不低于2.2元/天/平方米。
二、参加比选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事项具体要求
1.因出租房屋在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校园内部,承租方须确保其业务开展不得影响学校教育教学正常开展期间的秩序与安全。
2.出租期内如出现无法执行合同的情况,双方协商后应及时终止合同履行。
四、工作时间要求
  租期不超三年。
五、报名要求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间、地点:2021年8月16日9: 00(北京时间)前,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83号北楼402室,联系方式:68412648。
2.比选申请文件应当列明承租方基本情况,如包括经营范围和承租房屋开展的业务内容等,同时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比选申请单位法人授权书、以往业绩材料及其单位资质材料等文件,所有申请材料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提交时应为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副本,密封后于本公告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以纸质形式送达指定的地点。超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将拒收。
六、比选程序和评审方法
本项目将于2021年8月16日10: 30(北京时间),在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83号北楼418室进行比选。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小组将对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进行比选,对公告中规定的条件相合性等主要条件进行综合评审。由评审成员进行综合打分,按最终评审分由高到低顺序依次实施。
七、业务咨询和投诉处理
对公告期间有异议的,可联系采购人相关部门处理:
比选业务联系方式:68412648
投诉部门联系方式:68416856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2021年 8 月11日

 

 

上一条:2021年关于北京市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大唐网络云计算工程师学院其他非金融无形资产采购项目配套服务、专用设备中标结果公布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2021级新生入学线上报到相关事项通知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