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校为全校教师开展心理放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15:28:02   查看次数:[]次

6月17日,海淀区教科所心理小组张贵英老师应邀到校为全校老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体心理辅导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教师的心理放松》,全程采用互动体验式培训的方式,既有理论引导,又有活动体验。

活动中,张老师在与老师们的互动中,阐述了幸福的三要素—有事做、有希望、有人爱。经过“报数抓跑”、“画鸡蛋”以及“神奇的洞洞”等集体活动,老师们从逐渐放开投入参与,到齐心协力积极探索,完成了各项高难度的活动,体会到了自我突破的快乐和强大的团队力量。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非常短暂,老师们在分享小组的作品中,体会到了心理放松,认识了自我,得到了减压。通过开展心理活动,全校教师心理健康的意识大大增强,感受到要积极认真地做事,尽力而为,拥有阳光心态。我校心理健康小组将会继续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心理活动,维护老师们的心理健康。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信访举报联系方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